+
MENU

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转专业学生遴选办法


一、申请转专业条件及录取方式

1.对申请专业尚有了解,所有接收学生将转入2021级继续学习(本学期2021级学生进行专业确认不再进行转专业工作)。

2.参加面试的学生需提交2至4件与专业学习相关的设计作品或4-6幅素描、速写习作,届时学院将组织专业教师进行专业面试考查。

3.综合专业面试,占总成绩50%;专业知识笔试(90分钟),占总成绩40%;政治思想及心理素质面试考查,占总成绩10%。

4.按照成绩排序,择优录取。

(录取成绩:综合专业面试50% + 专业知识笔试40% +政治思想及心理素质面试10% =100%)

二、专业面试、笔试安排

2022年7月15日(周五)上午8:30开始专业笔试,10:30分开始专业面试、政治思想及心理素质面试。

三、成绩公示及录取

2022年7月21日:在设计与艺术学院公告栏公示最终成绩及预录取名单。

2022年8月12日:在设计与艺术学院公告栏公示最终录取名单。

四、接收申请方式

7月11日17:00前,学生填写《北京理工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审批表》(附表2),提交《北京理工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审批表》(附表2)的扫描件(PDF格式),及个人设计作品或相关习作的作品扫描件(PDF格式),按照“书院+姓名+学号+手机号码+作品/申请审批表”命名,发送至接收书院教学干事邮箱。

学院地址:文一楼10层1001办公室

联系人:朱老师;邮箱:7220220021@bit.edu.cn。


设计与艺术学院

2022年7月6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