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设计与艺术学院2022年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考核的通知

设计与艺术学院2022年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学院工作小组已对其专业学术基础、取得成果、专业创新潜质、外语水平和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评价,确定进入综合考核名单及所在专业方向如附件1所示。


一、综合考核人数及专业方向分布

序号

专业方向

复试人数

1

工业设计

2

2

视觉传达

2

3

环境艺术

2

4

艺术创新

1

合计

7


二、组织形式

2022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考核活动将全部采取远程网络视频形式开展,网络平台选用“腾讯会议”。为确保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综合考核过程顺利进行,请参加考核的同学提前检查网络环境。


三、综合考核工作安排

(一)时间安排

924 8:30-12:00

【腾讯会议ID 426 826 322】

注:如果以上时间安排与联络人通知的时间安排不一致,以联络人通知为准。


(二)综合考核内容

考核主要内容及分数占比:综合能力测试(40%)、专业知识测试(40%)和外语测试(20%)。


推荐免试研究生名单确定办法

综合能力测试、专业知识测试和外语测试成绩综合计算考生总成绩,总成绩按照百分制计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