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设计与艺术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课程认定及成绩计算细则


一、实施范围

2023年毕业的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二、推免工作“课程认定及成绩计算细则”工作组

组长:巩超

副组长:肖雄、杨建明、张梦雯、张帆

成员:邱越、张洪海、王涛、申华平、朱彦蒙、汤文达

三、各专业细则

(一)成绩统计范围

所有学生前6学期所学全部课程,包括必修课、选修课、校公选课(文化素质类通识教育课专项、实践训练通识课专项、拓展英语)。2019级本科各专业成绩为所有学生前6学期到2022年8月19日18:00已登陆成绩课程的平均学分绩。在此时间后录入的成绩将不再参与计算排名,同时不再受理任何单位和个人提出的对成绩排名可能产生影响的成绩修改申请。

(二)计算公式

公式.png

(三)成绩折算

课程成绩评定为优、良、中、及格、不及格时,分别折算为95分、85分、75分、65分、0分计算平均学分绩。

(四)有效课程

所有课程均取第一次正常考试成绩参与计算;必修课、选修课不及格成绩按0分计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成绩不参与计算;校公选课(文化素质类通识教育课专项、实践训练通识课专项、拓展英语)不及格成绩不参与计算;学生参加交流学习期间所获得的成绩不参与计算。

四、公示

公示方式:学院官方网站。

公示时间:2022年8月26日-2022年9月2日。

五、申诉

对“课程认定及成绩计算细则”有异议者,可在学院公示期内向本学院“课程认定及成绩计算细则”工作组提出书面申诉,工作组将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

联系邮箱:7220220021@bit.edu.cn ;联系电话:81381038。



设计与艺术学院

2022 年 8 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