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讲座预告 | “艺术、交互与认知”跨学科研究青年学者系列讲座系列报告之二:创新几何?

 

【报告人】

程书馨

    帝国理工学院硕士;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硕士;清华大学双学士。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创新设计方向教研室主任,创新设计师、工程师。研究方向为基于中国语境的跨领域创新设计教学体系,建立创新趋势研究平台探索未来生活方式、战略洞察和创新解决方案。

 

【报告概要】

    本次分享将结合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创新设计方向的本科教学实践探讨跨领域创新人才培养。创新设计方向培养学生形成对社会、文化、经济、环境与技术等方面的多维洞察能力,通过创新方法、设计工程与战略设计三个板块的课程学习,结合设计、人文与科学的方法,探索人类社会未来的复杂需求和可持续的创新解决方案,形成作为未来设计师的责任感与洞察力。

 

【报告时间】

2020年11月27日下午14:00-16:00

 

【报告地点】

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文教南楼301室

同步线上腾讯会议直播 ID:632 610 208

 

【主持】

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副院长 巩超副教授

 

 

(审核:张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