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预告 | 国家艺术基金 “国防工业艺术设计创新人才培养”

 
项目结业仪式▪课程汇报展▪学术研讨会

 

 

国防工业艺术设计创新人才培养

 

结业仪式课程汇报展学术研讨会

 

   

 

  间

2019年3月16日 14:00—15:00

结业仪式、展览开幕式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艺术馆(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5号)

 

2019年3月16日15:00—17:00  

 学术研讨会 

地点:北京理工大学中心教学楼1121会议室

 

项目简介

 

       “国防工业艺术设计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由国家艺术基金立项支持,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主办。本项目的目的和宗旨是推动工业设计创新理念与国防工业装备研制领域的深度融合,培养具备艺术设计创新理念的国防工业工程技术人才,提高我国装备研制工业设计水平,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号召,提高军工装备制造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本项目面向国防科研院所、部队装备研制机构、大型制造企业的管理人员和研发人员,以及国防科研高校等单位招收学员,进行三期、共三十天的工业设计创新思维能力培训,内容兼具创新战略思维和实际操作与思考。

学习期间将组织创新设计工作坊及系列学术名家讲座,可结合学员实际工作中的典型性问题进行设计创新分析,组委会并将安排对国内著名设计公司、企业、院校、研究所等进行调研与考察。讲座与授课专家由北京理工大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知名大学的教授、来自军方和国防科研院所的知名专家、知名企业的设计创意总监等组成,学习方式多样、务实。

 

 


主办单位

北京理工大学

 

承办单位

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

 

合作单位

中国兵器科学研究院

中国质量协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