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展览预告 | 北京中轴线文化传承创意影像展开幕在即

 

 

 

 

 

【展览信息】

 

中华世纪坛主会场

 

展览时间

2019年10月19日-2019年10月27日

 

展览地点

中华世纪坛小剧场东展廊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9号)

 

前门分会场

 

开幕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展览地点

前门五牌楼

(廊房二条与珠宝市街交叉口东南50米五牌楼北侧)

 

 

【学术论坛信息】

 

论坛时间

2019年10月26日09:30

 

论坛地点

中华世纪坛小剧场东展廊

(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9号)

 

 

 

  “北京中轴线文化传承创意影像展”即将于2019年10月19日在中华世纪坛开幕。展览将通过百余件作品,包含摄影、影像、艺术设计作品,以数字化影像再现北京中轴线的历史文脉与演变历程,弘扬其丰富的历史文化,向公众展现北京中轴线原貌及当代价值,使观众充分体验中轴线文化传承与艺术创新。

 

 

  “北京中轴线文化传承创意影像展”是由北京理工大学主办的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传播交流推广资助项目,作为2019北京国际摄影周的学术展单元之一,是国家艺术基金项目首次与北京国际摄影周的深度合作。本项目在设计与艺术学院以及北京市北京学研究基地和中华世纪坛等单位支持下举办,旨在吸引更多公众参与遗产延续性保护与活态传承,助力北京中轴线申遗。

 

 

  为进一步研究北京中轴线的文化价值、深度交流其传承与保护,北京中轴线文化传承创意摄影展学术论坛将同步展开,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和文化爱好者参与。

 

(审核:王东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