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讲座预告 | “Design AND”系列讲座之8: 设计与食物

文章.jpg


【讲座主题】

设计与食物


【主讲人】

Marije Vogelzang

Eindhoven设计学院食品非食品部门负责人,荷兰食品与设计研究所创始人


【直播时间】

2021.3.4 | 周四 17:00-18:00


【直播平台】

zoom ID:872 907 5551

腾讯会议 ID:96888896139


【主办单位】

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

北京理工大学唐山研究院


【承办单位】

北理工国际设计中心


【嘉宾简介】

Marije Vogelzang,Eindhoven设计学院食品非食品部门负责人,荷兰食品与设计研究所创始人。2015年,Marije Vogelzang跻身《快速公司》商业领域前100名最具创造力人士的行列,并入围”设计“部分的”世界技术“奖项。在2016年,她被《Good Magazine》评选为”GOOD 100“。


【讲座简介】

Vogelzang致力于餐厅概念及医院的长期医疗项目。她发起了一些社会项目,例如讲习班,以及进行教育和启发,同时她还为食品行业做了大量工作。她设计了很多艺术品装置并策划了有关饮食和设计的展览。

Vogelzang是一个成功的演讲者,她的工作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发表并得到认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