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设计与艺术学院岗位聘用委员会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撰稿:李爽       摄影:袁园


内部.jpg


4月14日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在中关村校区中心教学楼1121会议室召开了岗位聘用委员会全体会议。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王兆华教授、法学院院长李寿平教授作为院外委员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委员还有学院院长杨建明教授、党委书记肖雄、副院长孙飞、副院长巩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梦雯以及宫晓东教授、张洪海副教授及于德华老师等。

会议由孙飞副院长主持,在介绍了本次学院岗位聘用工作的基本程序后,参会委员审核了各岗位申报人的聘期成果,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确定学院专业技术四级及以下教职工的新聘岗位级别,完成了本次岗位聘用的全部工作程序。

学院此次岗聘工作从2020年11月中旬启动,经历了政策宣讲、文件修订、征求意见、委员会审批、组织申报等环节,在保证工作的公开公正的同时,确保工作高效推进。学院借助新一轮岗位聘用及新旧体系教师转轨工作,以“十四五”发展规划及“双一流”建设目标为指引,近一步梳理符合本学科特点的学术评价体系,立足广大教师的学术背景和职业发展需求,制定了新版聘用条件及岗位职责,完善用人机制,鼓励教师根据自身特点和潜能,合理定位,人尽其才。



(审核:张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