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设计与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供稿:戴晓亚  摄影:王瑞婧


6.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月21日上午,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以线下、线上结合的形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肖雄,副院长孙飞,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梦雯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和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肖雄主持。


述职拼图.jpg


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宏伟、张洪海、崔成、赵玫,学生党支部书记毛艺轩、王昕茜等11名同志依次围绕2020年度履职主要情况和特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余10位基层党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3.jpg


肖雄对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总结。他谈到,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各党支部较好地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党建工作任务,基层党支部建设和组织力进一步提升,涌现出一大批令人动人、让人感动的党员先锋榜样。肖雄指出,教工党支部书记要与系主任做好密切配合,把方向、谋大局,有力推动党建工作促中心发展;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应时时围绕“培养‘胸怀壮志、明德精工、创新包容、时代担当 ’的领军领导人才”的培养目标,在时代新人的成长之路上不断奋进向前。肖雄强调,我们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要凝心聚力、久久为功,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


(审核:张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