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设计与艺术学院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一、实施范围

  设计与艺术学院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在籍本科生。

 

  二、推免工作“课程认定及成绩计算细则”工作组

  组长:杨新、孙飞

  成员:邱越、程九军、王涛、张帆、王乐耕、周岩

  秘书:袁园、朱彦蒙

 

  三、各专业细则

  成绩计算细则:

  1、成绩统计范围:所有学生前6学期所学全部课程,包括必修课、选修课、校公选课(文化素质类通识教育课专项、实践训练通识课专项、拓展英语)

  2、成绩折算:课程成绩评定为优、良、中、及格、不及格时,分别折算为95分、85分、75分、65分、0分计算平均学分绩;

  3、有效课程:所有课程均取第一次正常考试成绩计算平均学分绩;必修课、选修课不及格成绩按0分计算;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成绩、校公选课(文化素质类通识教育课专项、实践训练通识课专项、拓展英语)不及格成绩记录不参与平均学分绩的计算。

  4、转专业学生成绩的核定标准:原专业学院所学课程成绩均参与平均学分绩的计算。

  5、对外交流学生:对外交流的成绩不参与平均学分绩的计算,但如对外交流成绩有不及格的记录,则失去保研资格。

  6、计算公式:

  (单科课程成绩*该课程学分+···)总和/总学分数=加权平均数

 

  四、公示

  公示方式:学院官方网站

  公示时间:2019年6月14日—2019年6月20日(不少于5个工作日)

 

  五、申诉

  对“课程认定及成绩计算细则”有异议者,可在学院公示期内向本学院“课程认定及成绩计算细则”工作组提出书面申诉,工作组将及时研究并予以答复。

  联系人:袁园

  联系邮箱:7420131102@bit.edu.cn

  联系电话:010-6891268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