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志愿入党,对党忠诚”——设计学院举办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

 
 撰稿:张宇    摄影、编辑:欧阳哲
 
  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设计学院2011级本科生与2013级研究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于6月30日中午,在徐特立雕像前举行。设计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飞、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小云、分团委书记欧阳哲以及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党员宣誓仪式。
 
 
  活动伊始,孙飞老师对全体新党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们表示祝贺,并强调举行入党宣誓仪式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克服、改正身上的缺点,努力在同学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新时期的合格党员。孙飞老师与张小云老师一同为每位党员颁发佩戴了党徽。
 
  随后,设计学院共学会会长迟昕凤同学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和纪念碑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在庄严的党旗下,新党员们的声音嘹亮、整齐,誓词中的每个字都深深烙印在同学们的心中,每位党员的内心受到了新的触动,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学习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是一种有效的教育形式,也是所有党员庄严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设计学院入党宣誓活动逐年规范并发挥良好效果,学院希望用这样方式激励年轻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新党员及各位老师合影留念,记载这光荣的一刻。
(审核:孙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