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设计与艺术学院201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成功举办

 
撰稿:吴雨霖 拍摄:设计学院共学会 编辑:陈丽健
  2013年11月2日—3日,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201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于良乡校区综合教学楼A201教室成功举办,此次培训历时两天,并邀请到北京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北京理工大学党校副校长李德煌老师,北京理工大学退休教师李兆民副教授,设计与艺术学院徐其敏老师,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北京理工大学后勤集团食堂科于光珠主任作为主讲嘉宾给设计学院学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报告。
  李德煌老师作了以“青年学生的梦想与党员的担当”为主题的报告,李德煌老师密结合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实际和当前时事,从“青少年的梦想应该有时代性”“梦想应该是一种鼓舞的力量”“梦想在于行动和坚持”三个方面深入浅出,风趣幽默的进行了分析和讲解。最后李德煌老师对同学们深切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时代的召唤前奋起,更有担当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现场气氛热烈,掌声经久不息。
  李兆民老师主讲“十八大报告和中国梦”,首先回顾十八大会议内涵,生动深刻的讲述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此过程中,李兆民老师引用了丰富的经典历史故事,穿插于讲解始末,同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用形象生动的分析、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阐释了中国共产党90多年来坚持不懈、努力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及其所取得的伟大业绩,令同学们获益匪浅,感悟颇丰。
徐其敏老师主讲“深入了解党章”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党章,更有利于大家在实际行动中贯彻和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以党的精神为指引,践行社会主义理念,对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深远意义。而于光珠主任则以自己从业以来的实际工作经历向大家展示了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如何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带领着后勤集团工作人员稳扎稳打,步步为营,为学校建设作出的不懈努力,并鼓励大家从现在起就以党员的规范要求自己,早日实现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梦想。

  各位老师都结合大学生的实际,对同学们做出了深切的寄语,希望大家能在清楚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的基础上,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用科学文化知识去充实和提升自己,在党的引领和指导下,投身社会主义事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设计学院的学生们在党组织的精心培养下,一定会成为新一代的青年大生党员。
(审核:孙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