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设计学子在第五十六届校运会“艺”展风采

 

  撰稿:设计学院  摄影:设计学院  编辑:辛岩

  2018年4月21日至22日,北京理工大学第56届运动会暨体育文化节在良乡校区举行。在比赛过程中,设计与艺术学院师生积极参与文化展演及各项比赛,展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午七时许,工作人员就开始布置运动员加油站。开幕式后,学院党委书记郭宏,副书记副院长孙飞,辅导员欧阳哲、辛岩前来慰问同学们。没过多久原本空旷的过道就溢满了喜气洋洋的氛围。与此同时,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学长学姐们还为运动员准备了爱心早餐,十分贴心。

 

入场式环节

 

  入场展示环节中,设计学子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他们舞姿矫健,举起“一生一世一设计,一朝一夕一北理”的牌子,高声喊出“设计设计,齐心协力,奋勇拼搏,勇创佳绩”的口号,展现出了别样风采。

 

团体操表演

 

  最震撼人心的当属团体操了,当众多学子们摆出“bit强国梦2018”的时候,场上欢呼声一片。虽然只是短短地几分钟,但是每一个干净利落的动作,每一个漂亮大方的表情,都是他们这一个月以来毫不松懈训练的结果,举旗,抬头,挥手,一气呵成。设计与艺术学院的学子们不负众望,在团体操表演中获得了二等奖。

 

竞赛环节

 

  团体操结束,运动会正式开始。虽然雨越下越大,气温也越来越低,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各项比赛陆续展开后,为之感动的是,观众席上以及赛道两边始终聚集着大量观赛的同学,他们为学院参加比赛同学加油打气,团结一心为学院争得荣誉。

  在4月22日的比赛中,运动员们飒爽英姿,壮志凌云,展现出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架势。其中,来自2017级产设班的杨雨豪同学获得男子200m第二名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辅导员欧阳哲、辛岩也参加了体育项目,分别是男子铅球和男子1500米跑,在赛场上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和风采。

  22日下午18时许,第五十六届校运会暨运动文化节落下了帷幕。全院同学为集体奉献了时间与力量,展现出了蓬勃的朝气。祝愿设计与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在今后的日子里享受运动,热爱运动 ,身体健康,身心愉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