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大学道 人生梦 青春行-----------25011501班德育开题报告顺利举行

 

供稿:25011501班    摄影:25011501班   编辑:张建强

  4月25日下午15:00,设计与艺术学院25011501班于良乡校区综合教学楼B-505室开展以“大学道、人生梦、青春行”为主题的德育开题报告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飞老师,班主任周岩老师,辅导员张建强老师,以及25011501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开题活动。

 

  德育开题旨在让大一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提高思想道德素质,明确学习目标,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报告会在班级的宣传片中拉开帷幕,激扬的旋律点燃了大家的热情,接下来由孙飞书记的致辞拉开了同学们展示的序幕,同学们积极发言,从学习生活的各个方面为自己未来的成长确立了明确的目标,同学们在此次德育答辩中懂得了大学四年光阴转瞬即逝,虚度不得。必须要好好学习、脚踏实地、勤奋求实、艰苦奋斗。在讲到共鸣处时,在场的同学还会情不自禁的报以掌声,大家认真聆听演讲者的人生规划,听的过程中又在反思自己,这一点正是此次报告会的成功所在。

 

  最后由班主任周岩和导员张建强对此次德育答辩做出总结,此次报告会得到了领导们的认可,领导们并对同学们的未来与梦想送出真挚的祝福,为此次德育开题报告画上圆满的句号。

(审核:孙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