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心迹双清——王文清书画作品展”在北京理工大学艺术馆开幕

 

 

供稿:设计学院 摄影:设计学院 编辑:欧阳哲


  2015年12月10日下午14:30,由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主办的“心迹双清——王文清书画作品展”在北京理工大学艺术馆举行。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国家画院、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国家博物馆等单位的多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设计与艺术学院杨新副院长主持。
 


 

  王文清,2012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现就读于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攻读美术学硕士研究生学位,在艺术创作和研究方面收益颇丰。其作品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各类展览,并被国立俄罗斯罗蒙诺索夫大学等艺术机构和友人收藏。此次题为“心迹双清”的作品展,是王文清在研究生学习期间的书画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此次展览将展出40余件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王文清在书画艺术方面的探索。
 


 

  开幕式上,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书记郭宏教授、中国国家画院书法院篆刻研究所所长曾翔先生、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时代美术馆馆长王艺先生、中国国家画院书法院篆刻研究所副所长魏广君先生、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画院画家曾三凯先生、设计与艺术学院王东声教授先后致辞。之后,王文清致答谢词。
 


 

  最后,举行了王文清作品捐赠仪式。此为王文清同学为表达对母校的培育之恩,特向母校赠送2件书法作品。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徐文国馆长为王文清同学颁发了收藏证书,作品将入藏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
 


 

  此次展览展期为2015年12月10日-12月20日。


  (审核:杨建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