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同画家乡情,共话中国梦”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供稿、 摄影: 设计学院分团委   编辑: 陈丽健

        2015年4月21日中午,由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分团委主办的“同画家乡情,共画中国梦”团日活动在南操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设计学子紧锣密鼓的支起帐篷、挂出横幅,精心设计的海报和提前准备好的风筝,吸引了大量过往同学。

        恰逢农历三月三日,这不禁让人想起“杨柳春风三月三,画桥芳草碧纤纤”的柔美诗句,还有那“又是一年三月三,风筝飞满天,牵着我的思念和梦幻,走回到童年……”的动听歌谣。本次活动分“共画”和“放飞”两部分。同学们手握画笔争相在风筝上绘画,有的画上了具有家乡特色的图案,有的写上了满怀祝福的寄语,有的画着自画像,还有的书写着心中的梦想……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众人一起放飞风筝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操场上空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张张笑脸近在眼前。

        本次活动集教育性和娱乐性为一体,不仅能吸引本院,也能吸引其他学院同学的兴趣。活动中,同学们精诚合作、加强交流,提高了动手能力和团队意识,他们让路人感受到了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活动的开展,也为同学们提供了理解和表达“中国梦”新的渠道。

(审核:孙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