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设计学院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微笑慢递”成功举办

 
撰稿:张宝文     摄影:金媛    编辑:陈丽健
        为了更好的响应学校举办的心理健康节活动的号召,为同学们传递一份微笑与温暖,为校园带来一份美好的纪念,为同学们送去一份关于微笑的温暖慢递,由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办的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微笑慢递”于5月22日,在北京理工大学良乡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取名“微笑慢递”,以微笑为主题,以慢递为形式,向同学们传递出一份温暖的正能量。活动有两个内容,分别是微笑留影与心情慢递。微笑留影通过让同学们自发地拿出认为笑得最好看的照片,与他人分享,传递自己的喜悦,给别人传递一份微笑的力量。在心情慢递活动中,通过给现场参与的同学们填写明信片,让参与者在明信片上写出对自己、对家人以及对朋友说的心情语录,在信封上写明寄发的时间,规定时间将由学生会同学将明信片寄出。设计学院学生会以“给自己一个褪去铅华的微笑,我们将给您一个不一样的微笑慢递”为宣传口号,吸引了众多同学来参加,上百封慢递在现场填写,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本次设计与艺术学院“微笑慢递”活动成功举办,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份不一样的温暖,落实了学校对关注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的号召,丰富了校园生活和精神文化,体现了设计学院同学们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校园情怀。我们期待设计学院的同学们能继续关注校园文化,给同学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活动。


        (审核:孙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