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设计与艺术学院低年级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撰稿、摄影 设计学院共学会     编辑:陈丽健  
      12月5日,设计与艺术学院低年级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在良乡校区综合教学楼A206成功举办,大会讨论了钟疏影等八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问题。设计与艺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飞老师,学生办公室刘力老师、张小云老师,实验员栾中群老师参加了此次党员发展大会,大会由设计学院低年级党支部书记陈丽健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到场人员起立齐唱《国际歌》,随后由申请入党人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以及自己的入党动机。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所有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各自意见,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党员与预备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通过了接收钟疏影等八位同志正式成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八位预备党员的学生怀着激动的心情发表各自的感言。他们纷纷表示不会忘记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并将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端正自己的态度,勤奋钻研知识,认清自己的使命,时刻跟随党的脚步。入党积极分子也踊跃发言,依次表明入党动机和他们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大会最后,孙飞书记进行了总结,对八位预备党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牢记 “二不要一要”:不要忘记今天大家宣读的入党申请书,因为那是神圣的;不要忘记大家的入党介绍人,因为他们给予了你们非常大的帮助和深切的厚望。要从点滴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你们今天的誓言。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大会,为设计学院低年级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设计学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审核:孙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