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中共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撰稿:迟昕凤  摄影:嵇俊锋、钱溢佳  编辑:欧阳哲  

  2014年12月23日中共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员大会在中心教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纪委书记杨蜀康、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笈以及设计学院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设计与艺术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孙飞主持。


 
  会议伊始,计票组清点到会人数。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287名,因病因事请假17名,实到会270名,其中正式党员220,符合规定人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


 
  首先,党委委员张帆同志做了《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随后党委书记郭宏同志做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报告。经审议,在座党员对以上两项报告均无意见,宣布通过。


 
  随后,孙飞宣布选举办法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通过表决。选举工作环节由总监票人徐其敏同志主持,依照程序徐其敏同志对各位候选人情况进行了介绍,详细的讲解了投票方法,随后与会的正式党员都有序的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


 
  在工作人员统票期间,学院兼职辅导员迟昕凤带领32位预备党员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宣誓仪式,同志们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新党员们声音嘹亮、整齐,使得在座每一位党员的内心都受到了触动。
  宣誓仪式后工作人员播放了《中国梦▪画新风》廉政视频作品以及2012、13年学生党支部红色1+1活动视频。郭宏书记表示这些工作都是在全院党员、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完成,在此代表学院党委感谢为本院党建工作做出贡献的同志们。
  统票工作结束后,总监票人徐其敏同志宣布了选举结果。王东声、孙飞(女)、张帆、欧阳哲、周岩(女)、郝亚维(女)、宫晓东(女)、郭宏、姬勇(按姓氏笔画为序)9位同志当选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笈发表讲话,他对设计学院之前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并希望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此次党员大会为契机,全面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至此,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审核:孙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