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NU

设计与艺术学院2014年党课培训成功举办

 
撰稿、摄影:设计与艺术学院共学会   编辑:陈丽健

        2014年10月26日至11月1日,设计与艺术学院2014年下半年党课培训于良乡校区成功举办。本次党课培训由设计与艺术学院共产主义学习实践会主办,邀请到中央社会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教授赵丰、中国人民解放军二炮某部军官、中华诗词协会及军事研究会会员王博和设计与艺术学院教师徐其敏等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而深刻的党课。



        10月26日,赵丰教授以“坚定党的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赵丰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内党内所面临的新形势,通过PPT的形式形象地讲述了“践行核心主义价值观”的一大任务: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任务。介绍了三个“没有变”、三个“相互交织”、三个面貌、四大变化、“五位一体”和两大“世所罕见”,及党所面临的四大考验和四大危险。王博老师以“奉献青春,无悔忠诚,做新时期优秀青年共产党员”为主题从青年军官和文艺学长的身份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最高理想和改革开放后的思想解放运动,最后还朗诵了送给党和母校的原创诗歌,博得阵阵喝彩。



        11月1日,第二期课程由原北理设计学院副院长徐其敏老师主讲,强调“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让同学们更新了解了十八大刚刚修正的中国共产党党章,更有利于大家在实际行动中贯彻和落实党的方针政策,以党的精神为指引,践行社会主义理念。



        此次党课培训坚定了他们入党的决心即对党绝对忠诚的信念,并了解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更加明了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预备党员,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提升了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素质及党性修养,对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具有深远意义。
(审核:孙飞)

TOP